情人节………..送什么呢??????

今天是情人节. 看到许多女孩子手上都有花.

在我这无聊的国家, 今天的花价可以涨5倍. 所以对我来说, 今天送花是最愚蠢的做法.但谁不想讨自己的女朋友开心呢? 认识我太太十四年, 我才送她一次花. 嗨….. 那年她就怀孕了.

今天突然内疚起来了. 就决定没点东西来孝敬我太太. 可是我还是不买花, 猜我买了什么?????

美珍香猪肉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太太喜欢吃肉干,那就买给她吃吧. 可是她以为我是吭 Cheng Siang 买的. 天啊!!! 这是什么天理?????

3 thoughts on “情人节………..送什么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