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今天读到一个BLOG. 上面写这关于我国的不正确的言论. 不知道是不是”突然”变成爱国了, 写了一个很张的文章来解释我国的立场. 我肯定不是很爱国. 但我觉得被冤枉, 是一件很不值得的事.

http://spaces.msn.com/members/citycat/Blog/cns!1p-ShbIHmVc9CNUqRWZOhg6A!371.entry

可能是因为中国没有正确的报道新闻, 或者是新闻来源也是错误的. 人是很容易被媒体误导. 我也一样. 7年前, 我在新闻看到深镇的摸样. 大半的建筑都是不高. 但当我去到那, 我觉得那里的建筑还比我国的漂亮和雄伟. 切记啊. 那已经是七年前了. 中国已经发展的那么迅速. 也不是什么鱼村了.

中国会继续的迅速发展. 但我希望中国不会步我国的后尘. 为了经济利益, 而不知不觉的牺牲了人性的美德.

2 thoughts on “爱国???

  1. 不要太担心这些东西,毕竟中国人过了,各种各样的声音都会出现.随着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增长,一些格局和利益肯定要得到重新分配的,在这个过程,各种各样的摩擦就会出现,这应该都是正常的.不过现在在中国"出现"的一种"民粹主义"倒是让人害怕,幸好规模不大,并且支持的人不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