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Exile – "May the good wind be with you . . ."

 
刚刚看完了日本动画片, Last Exile. 虽然这是2003的作品, 但我觉得动画片画得很好. 有立体的感觉.

故事描述了朋友和情人之间, 和邪不能胜正的道理. 里面的飞船, 有一种复古的感觉. 主角是两位十来岁的小孩, Claus 和 Ravey.从飞行传话员到战斗飞行员的过程. 在主战舰 Silvanna, 有两位女生战斗飞行员,Tatiana 和 Alistia. 我不会在这讲述故事的内容. 你可要自己看咯.

在故事中, 我觉得 Tatiana 最迷人. 因为她很酷. 她也有那种魅力, 使我觉得虽然她是战舰上最优秀的飞行员, 老是很神气的样子. 但总觉得她带着一种忧伤. 我就是喜欢她那种表情. 尤其她和 Claus 困在沙漠中时, 她把她的脆弱的一面显示出来了. 当她发现她对 Claus 有了感情, 不敢去面对他. 她的温柔的那一面……..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只可惜, 故事没有进一步的交代 Claus, Tatiana 和 Ravey 的三角恋爱. 这会使整个动画片跟精彩. 关于情人之间, 你可要自己看了….. Alex 和 Sophia 无私和伟大的爱……..

要是我有个女儿, 我也可能会叫她 Tatiana……………

 

2 thoughts on “Last Exile – "May the good wind be with you . .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