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骗………

做了这么多的周末的工, 足足至少80个小时. 想拿五到十天的 Time off 也不行. 却还和我斤斤计较.我在想, 那我不是亏大本. 现在公司给我3天 time off 而要我拿 7 天年假. 

真想不通, 公司老是说没钱. 不知那些钱跑到哪儿去了. 买东西给自己用就可以, 买给公司用就没钱.

面事的时后, 却说 server maintenance 可以在周日工作时做. 现在就当成是理所当然. 既然是这样, 那我就不要这么卖命了.

明天开始写 resume 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