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好久没写BLOG了.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让我UPDATE你们一下吧!
 
事业不顺利. 工作还好. 家人没什么. 大儿子弄伤了脚. 小儿子越来越可爱. 我们一家人十一月会去香港.
 
有人问, 孩子们还小, 为何要带他们去. 没有任何经济效益. 很可能还一肚子气. 我能了解朋友的想法. 可让我解释吧.
 
记得1998年, 我去了深圳工作. 香港是必经之地. 回新加坡的路程, 我搭了香港机场的AIRPORT EXPRESS. 那是香港机场的地铁. 可能我的世界看得不够多吧. 我觉得香港机场的地铁实在是先进. 又快有干净. 不用三十分钟, 我就从旺角就这样到了香港机场.
 
回过后, 我告诉我女朋友香港机场的地铁有多好. 我说我一定会带她去坐一趟. 转眼间, 七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觉得是时候实行我的诺言了. 再加上, DISNEYLAND 也要开幕了. 就顺便带孩子去玩. 况且, 太太也把孩子和家照料的很好. 我也应该奖励她一下. 虽然经济上会有点吃力, 但钱是赚的回来. 省点花就行了.
 
也有朋友问是否去香港是我太太的注意. 我太太有提过. 但我太太知道我赚钱辛苦, 所以她提议去马来西亚. 我们可以顺便去探亲. 我想了想, 我太太很期望去香港和DISNEYLAND. 那我就成全她吧.
 
等我回来, 再给你们看照片.
3 thoughts on “好久不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