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又等 – 陈洁仪

几个星期前, 突然心血来潮, 想找找 陈洁仪的MP3. 她也从华文流行歌曲退休了. 我发现了一首歌, 是五年前的吧. 歌词有点伤感但旋律很优美. 再加上陈洁仪的歌声, 真是不得了. 和你们一起分享吧!

等了又等 – 陈洁仪

教 我 怎 麼 安 排 自 己 一 生
教 我 心 碎 了 如 何 傷 過 重 生
教 我 怎 樣 抹 去 時 光 留 痕
再 為 希 望 點 一 盞 燈
思 念 片 片 落 地 為 塵
不 自 覺 我 已 踏 入 其 中 越 陷 越 深
僅 僅 夢 你 就 足 以 興 奮
寧 願 折 磨 痴 心 等 了 又 等

愛 著 你 愛 的 真 愛 到 禁 不 起 風 雨 一 陣
只 因 我 會 想 成 那 是 傷 情 人 黯 夜 哭 聲
愛 著 你 愛 的 深 要 不 我 怎 麼 還 你 今 生
若 你 在 我 心 懷 不 曾 去 又 來
我 不 會 揪 著 心 悠 悠 期 待

教 我 怎 麼 介 入 你 的 一 生
教 我 夢 醒 時 如 何 不 怕 雨 聲
教 我 怎 樣 熬 過 每 個 黃 昏
教 我 如 何 點 那 盞 燈

思 念 片 片 落 地 為 塵
不 自 覺 我 已 踏 入 其 中 越 陷 越 深
僅 僅 夢 你 就 足 以 興 奮
寧 願 折 磨 痴 心 等 了 又 等

愛 著 你 愛 的 真 愛 到 禁 不 起 風 雨 一 陣
只 因 我 會 想 成 那 是 傷 情 人 黯 夜 哭 聲
愛 著 你 愛 的 深 要 不 我 怎 麼 還 你 今 生
若 你 在 我 心 懷 不 曾 去 又 來
我 不 會 揪 著 心 悠 悠 期 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