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

昨天, 知道我有一个好友有了女朋友. 原本应该是一件好事. 问题就出在那是他的新女朋友是他的旧女友. 他们分手了两次. 原因是思想不一样. 他们重逢了两次. 希望能和好. 我那朋友的缺点就是太感情用事和太爱他那女朋友了. 我并不是说他那女朋友不好, 我没资格批评别人. 可是我那朋友已经在这女孩花了几年的时间. 我那朋友很想结婚, 和很想要有他自己的孩子. 但每一次的重逢, 都是以残局收场. 我太太有对我说过一句话. 这句话, 使我对感情的看法, 有很大的影响. "朋友陪你一时, 老婆陪你一世".

我希望他们这次的重逢会是一个圆满的结局.  下面有首歌, 给我朋友. 希望他能以一个理智的观点来看待这份感情.

是不是我对你太好
徐仲薇

很想说
事到如今不能再
装做不明白你的心
虽然这些年的风雨
没有改变
我一直想好好照顾你

很想问
梦为什么还不醒
是谁在陪你走人生的这一季
心痛的我想呼喊你
可是怎能让你看见
我也会哭泣

是否另外一个人比我更知道
你内心里真的需要
是否另外一个人比我更知道
夜里白天的神魂颠倒

别人的故事我无法明了
别人的经验总是学不到
是不是我对你太好
你就觉得不重要
别人的故事我无法明了
别人的经验总是学不到

是不是我对你太好
你就觉得不重要不重要
是不是我对你太好
你就觉得不重要
别人的故事我无法明了
别人的经验总是学不到
是不是我对你太好
你就觉得不重要不重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