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Seed

其实, 这几天的心情都是优优的. 可能是听那些伤心的歌太多了吧. 别问我听哪些歌. 只能告诉你是"乐龄"歌.
 
在八月中旬, 我从美国订了一套 anime 我太太. 那就是 Gudam Seed. 戏里的 Kira Yamato 和 Azthrun 是她的偶像. 幸好她没把我们的小儿子的名叫 Kira. 否则我会加个名叫 Inuyasha. 昨天, 那套DVD光碟终于送到了. 那时差不多是五个星期后了. 由于我买的是 Special Box Edition, 体积是蛮大的. 我就拿了个旧的Dell 箱, 装了那些DVD. 再去买些花子和一张卡. 天, 那张卡需要六元!!! 怪不得现在大家都寄 e-card 了.
 
把DVD包装好了之后, 就准备写点东西在卡上. 想了老半天, 都不懂要写些什么.  最后, 就在卡上写, "不要一直 ►► 和 ◄◄, 会很容易刮花那DVD".
 
在晚上, 把礼物交给她时. 她没什么反应. 只是说她很喜欢.  可是我知道她是乐在心中. 你们一定很好奇那DVD价值多少吧? S$401. 下个月要吃草了……….
 
Gundam Seed 的续集是 Gundam Seed Destiny. 又要开始储蓄钱了……………. 晕~~~~~~
 
3 thoughts on “Gundam Seed

  1. 無事獻殷情非奸即盜﹖﹖哈哈哈….不怕不怕﹗﹗拷備多几份起來就不怕 。而且被"反復嚴重審查"過的DVD都被QC認可。大哥﹐又是時候做你的副業了。或可考慮幫DVD/Player公司做QC審查好了。這個賺外塊的點子不錯吧﹗﹗哈哈哈….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