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

今天, 在放工的时候, 和一位女同事一起走到地铁站. 在途中, 她拉了我的背包, 看了我. 好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 我看了她, 她又低下头. 我看的出她的面颊都通红了. 我从来没有看过她那么害羞过.
 
我就问了她, "有什么事吗?"她想走开. 我又再问"有什么事就说吧?". 她犹豫了一会儿, 头低下来, 便说"我可能要注册结婚了." 她的面颊还是那么的通红.
 
天啊! 据我所知, 她的感情世界是蛮"有趣"的. 就是"太多男孩, 不知要选谁"的那种. 她告诉我她的对象却是超出我的想象力.
 
在地铁站里, 她介绍她的男朋友给我认识. 我从来没有听她提起过这位男孩. 天啊!他就好像是那种隔邻男孩. 斯斯文文, 彬彬有礼. 我和他聊了几句, 便分开了.  
 
真的是太意外了. 又要挨饿去筹红包钱了…………………
One thought on “惊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