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

昨晚, 我和HP的旧同事相聚了. 有几位, 有差不多三年没见了. 包括我, 总共来了六位. 虽然大家很少见面, 但从朋友的口中, 也大概知道彼此的近况. 我这五位朋友都很有趣. 让我来介绍他们吧…..
 
Yong – 在HP, 他是我们的神. 只要有工作上的困难,他总是有办法解决. 他对工作的认真, 是毫无疑问的. 但是, 有一些人, 就是看中他这种工作态度,就滥用他. 他们就会把他们的工作丢给他. 可是他的工作却没人接手. 工作就这样堆积如山. 神也不是万能的. 就在上个星期, 在没有找到新工作, 他丢信了. 不愧是神的作风. 好人有好报. 我相信以他的能力, 找工作并不会是件难事.
 
Tay – 他是一个知识分子. 脑袋总是装了那些诗句或大道理. 他的分析能力都比任何人好. 但有时, 他也会有一些傻气. 他不会让别人占他的便宜, 但也很少占别人的便宜. 现在他在IDA总部工作. 真是前途无量.
 
Derrick – 他很幽默. 他的表达方式很多元化. 加上他的流利福建, 简直是天衣无缝. 他和Tay都是同一天加入IDA. 但 Derrick是被派去MTI就职. Tay却留在44楼的总部. 44楼, 真的好高啊. 可以看得到海. Derrick 总是说Tay在过"看海的日子". 他却过着"撞墙的日子".
 
Stanely – 给人的印象, 他是一个诚实稳重的人. 说话总是斯斯文文, 彬彬有礼. 不会多说废话. 他的意志力应该是很强. 否则和我们在一起工作了这么久, 为何他还没变成象我们这些鸟人呢?
 
Cheng Siang – 他脑袋总是想着如何"钱赚钱". 他想40岁前退休. 我相信他哦. 他是一个很有本事的人. 也是个好人. 但可惜, 还是单身一个. 哪一个女孩子能嫁给他, 真是她的福气.
 
我 – 一败涂地. 前途无"亮". 还需要我再说吗?
 
很高兴能再相聚. 看到朋友们都有成就或理想, 我觉得很开心. 希望能再相聚………
4 thoughts on “相聚

  1. Shocked…you also know derrick?? hehehe the world is so small 🙂
    For your sentence <我 – 一败涂地. 前途无"亮". 还需要我再说吗?> hmm…..well please read your own blog << Your Words>>….

  2. heheehe fat fat one not wearing spec? So far never see him wear spec. Yeah he is now quite fat as compare to last time. I told him it was the sign of happiness–>辛福.
    Hokkien very good one & a very humorous guy. Not long ago, happened to find out that Tay also know him. So you guys are colleagues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