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Y ZA BURREL’S PIANO Omokage

这是 Gandam Seed Destiny 的其中一个音乐. 这钢琴曲非常温柔又优美. 也带有一些忧伤的感觉. 

记的小时候, 我学过电子琴. 那时我在读中学. 我其中最喜欢的一个曲是 Lyphard’s Melody. 可惜, 只能怪我自己笨. 这么学都学不好. 学了几年, 就停学了.

先在回想起, 真的有点后悔. 要是我能把琴学好, 那该多好. 学好了电子琴, 就对钢琴容易上手. 就能弹出 REY ZA BURREL’S PIANO Omokage 的这样一个曲子.

要是你想听听这个曲子, 就让我知道吧. 我乐意和你分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