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虽然只是10:33PM, 孩子们都进房睡了.
 
有时候, 我会很怀念那些安静的日子. 一个人读读书, 听一下音乐. 可是这些日子, 随着孩子们的到来, 都很难再有了. 以前, 朋友曾经告诉我孩子是婚姻的结晶. 要是结婚后不要孩子, 那结婚来干什么?
 
起初, 我听不懂. 但现在有了两个孩子, 我慢慢的领悟到了. 有些人, 觉得有了孩子, 就失去了自由. 这我赞成. 有了孩子, 你每天都要担心他们吃的饱吗? 睡的好吗? 要去旅行? 那是比登天还难.
 
可是, 有了他们, 家里也热闹起来了. 爱宁静的我, 也要一点时间来适应. 看到他们的笑容, 自己不仅也笑了起来.
 
有孩子, 有苦也有乐. 有些人, 为了要有孩子, 想尽办法. 有些人, 却闻孩色变.
 
有获必有失. 希望我失去我现在的自由, 换回来的, 希望是我孩子们的前途.
One thought on “孩子

  1. Wow…your son so adorable. 🙂 Next time must be very handsome. Lovely smile, nice pics indeed.
     
    我觉得和自己相爱的人结婚, 有了爱情的结晶是很辛福的。一个家要有孩子才

    算家, 而这是你们人生的另一个过程要一起走一起分享….
     
    Marriage is to have a partner to witness your life and share with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