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期待

今天, 我去了一个工作介绍所. 鸟人说有好介绍. 说我现在的工作和那份工很相似.
 
去到那, 那负责人说她相信那鸟人的眼光. 不用再仔细的问了. 那时我在想那鸟人道底说了什么. 他最好别把我说得像神一样.
 
那工作性质还算不错. 但是那是一个高不可攀的公司. 我看我也没什么机会了. 还是留在后面吧…….
One thought on “工作的期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