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三十日

已经在当天请了假.
 
那天会九点半之前到 Suntec City. 我会慢慢的走向电影院. 到了十点, 我会把在29日买的 X-Men 3 的戏票和一个大包爆米花交给我太太. 让她一个人在没有孩子们的吵闹中, 安安静静的看她的戏. 她一直都很想看这部戏. 但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带孩子们一起看戏.
 
太太在家每天都在看孩子, 也很累了. 虽然我不可能再有能力带我太太去旅行了. 但这也算是尽了我的能力.
3 thoughts on “五月三十日

  1. 亏欠?? 那用一身一世的爱来偿还吧!爱有很多方式, 帮她分担家务吧!
    你阿……别怪我多嘴, 你才三十来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也许你现在有一点不如意,不过人生总有起起落落就像手指一样。不信你看一看你的手。
    打气精神来, 要有信心与信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