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层的话能信多少?

今天做工的态度稍微比昨天积极了点. 我也不知为什么. 在 Teleconference 的时候, 说的话也比较多. 新的MD上任, 叫我做了一大堆的事. 她是那种" I don’t care how you do it. Just get it fix!". 她好像是慈嬉太后. 我要完蛋了.
 
你相信吗? 她第二天来上班, 我就对她说员工对公司不满. 士气低落. 我今天甚至对她说员工对管理层没有信任. 其实我心在想, "完了.我要去找盒子去装我东西了. 肯定会被抄了." 说完, 我就对我的MD说, "当我说这些话, 我已经对我太太说我快要失去工作了."
 
我的MD就对我说, "不用担心. 你不会失去你的工作. 相反的, 我觉得你很勇敢. 能对我说出公司的情况. 我很感谢你."
 
唉……管理层的话能信多少? 可能三个月后就会被抄了…..
One thought on “管理层的话能信多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