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忙了一个星期了. 好久没那么忙了. 刚刚查看了公司的电邮, 晕~~~~ 星期一又要TeleConference了. 我的新MD似乎对我有一定的信任. 可是我又在找新工作. 好像有点对不起她.
 
我一直在告诉她公司现在面临的人事问题. 希望她能把公司改变成更好. 可是另一方面, 我又在找新工作. 很矛盾吧?
 
现在我在策划一个新project. 要是这个project真的落成, 我会有机会学到新的知识. 可是我也要想办法赚取更多钱来应付家里的需要.
 
朋友们, 能给我点意见吗?
One thought on “矛盾

  1. 对我而言,职场如商场,个人利益为先。所谓利益不一定只是金钱,可以是兴趣,也可以是权力。
    你倒可以做好目前这份工作,同时也物色其他机会。等到机会真的来了,再去烦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