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我行

最近在公司很忙. 现在清闲了一点. 可是后面还有得忙呢.
 
我现在在追看一部韩剧<<宫>>. 女主角蛮可爱的. 故事描述了她从平民嫁入宫里. 可是她和皇子却是很陌生. 因为这段婚姻是他们的爷爷所约定的. 刚开始, 太子对皇妃角没什么好感. 可是, 随着时间, 太子对皇妃动心了. 之间也川叉了很多感情问题.
 
 
 
 
 
 
看到第21集, 突然感触很多. 看到太子对感情的无奈, 仿佛看到年轻的我. 以前和太太吵架, 明知是自己错, 但却不知如何应付. 想和她说我的感觉或者想说出一些关心的话,别却不知如何说起. 到现在, 也是一样. 皇子也一样. 明明喜欢皇妃, 却不会说. 想关心皇妃,却不知如何说关心的话. 皇子的关心话, 却是讽刺或骂皇妃. 可是皇妃也不了解皇子. 就这样, 误会就产生了.
 
彼此相爱, 信任和沟通是很重要. 和我太太认识十五年了. 好想还不是很了解她. 相反的, 她却很了解我. 太太对我的童年的事知道的不多. 虽然我的童年不是很凄惨, 但对我的音响却是很大.
 
有时很想说些关怀的话, 但话到了口, 却还是说不出来. 有时很想把太太抱的紧紧. 但还是做不出.
 
很幸福的我, 能找到这样的一个女人做我太太.
 
 
One thought on “伴我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