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是要使你爱的人快乐

今天, 我和太太谈到<<宫>>的故事. 在剧里, 两位王子都在争王妃的爱. 王子们都尽量使王妃爱上自己. 我太太说"换成是你, 你一定会让我给别人." 我听了, 感觉上觉得有点忧伤.

或者她说的对. 我真的很可能把她让给别人. 不是我不爱她, 而是我相信那另一个男人会更爱她. 爱一个人, 并不是一定要拥有她. 最重要的是要使你爱的人快乐.

你或者认为我是一个逃兵. 可是要是能使对方更快乐, 那做个逃兵算的了什么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