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消失了一段时间. 没去旅行. 只是不想写任何东西.

工作忙了点. 我已经把一些无聊的工作给 outsource 给我的新同事. 那我就可以专著做我的IT工作了. 比如说, 有一个问题一直影响我们的客户系统几个月了. 经过了两个星期的研究, 终于给我找到了问题的所在. 感觉真好.

太太的肚子越来越大. 这也是说孩子的来临是越来越近了. 其实也蛮怕人的. 已经不知如何应付两个孩子, 别说三个. 经济负担也日益加重. 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明天会一整天在 Datacenter 重装一架服务器. 真是有的忙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