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一个人

现在已经是晚上11:00PM了. 你们猜猜我在哪里? 唉…. 就在 DataCenter 重装服务器. 没办法. 同事不小心搞渣了.

我也不怪她. 那个软件也是难装了一点. 谁叫微软写出一个那么难搞的软件. 现在就是这样咯. 一边重装服务器,一边听歌,也一边写废话. 厉害吧!!

今天在工作地点听到一首很旧的歌. 那是林忆莲的<<微凉>>. 这是一首从 Roberta Fleck 的 <<And So It Goes>> 翻译的. 虽然通常翻译歌都是不这么好听. 但林依莲把这首歌唱的很好. 突然间觉得好象很旧没听到她的歌了. 刚才一回到家就拿出她的CD听. 真是回味无穷.

现在我在听叶欢的<<留话在风中>>. 我相信你们没有一个人有听过.

在这里, 没什么人. 除了保安人员在外看守和两位职员在办公室里, 就只有我一个人在 DataCenter了. 所以边听歌边唱歌到没人管.

11:16PM.

现在我在听周华健的<<再爱我吧>>. 好歌!!!

11:21PM

周华健的<<不愿一个人>>.这首个来的正是时候. 要是现在有人陪该多好. 我在这干吗? 真的是泛贱.现在应该是会周公了!!!

11:25PM

周华健的<<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 要是有勇气唱给我太太听该多好.

11:30PM

周华健的<<伤心的歌>>. 完了. 这么服务器那么旧都没反映???难道真的要我伤心?????

11:44PM

陈洁仪的<<心痛>>.  眼睛睁不开更痛啊!!

12:06AM

陈洁仪的<<等了又等>>.  听了真的会有点伤感.

12:10AM

林忆莲的<<听说爱情回来过>>. 经典.

12:32AM

梁朝伟的<<偷偷爱你>>. 没想到梁朝伟也能唱出那么动人心弦的一首歌.

1:06AM

不写了. 好睏啊. 又冷, 又饿, 又寂寞……….. 还有好长的夜晚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