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坟墓

昨晚和一位朋友MSN. 很惊讶的. 她告诉我她对另外一个男人产生了感情. 我听了差一点晕过去.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 那是天经地义的是. 只不过, 双放都是有家史的人.
 
我问她到底发生了什么是. 她说她累了. 她和丈夫的感情越来越冷淡. 虽然已经有了两个小孩, 但是还是一样. 她想要自由. 她除了还要工作, 也要照顾孩子. 我们笑着说, 可能我们那时太年轻, 一直想着要结婚. 结了婚,却和理想的想象不一样. 发现结了婚, 原来还有跟好的对象.
 
人是永远不会满足的. 当我们拥有了某一样的东西, 就不会去珍惜它. 失去了之后, 才领悟到它对我们多重要. 在外头有很多引诱. 我们常常想那某某人会比现在的他/她会更适合自己. 但却忘了那只是那新鲜感情的开始. 日子旧了, 那不是和你现在的他/她一模一样?
 
我不是什么圣人. 看到漂亮的女人, 我也会瞄她几眼. 有时会想, 可能这位小姐会更适合做我太太. 她那么漂亮, 身材又好. 可能你家里的太太也已经变成一个黄脸婆. 但我们却忘了她也成为了你而漂亮过. 现在她也为了你而变成现在的她.
 
我说得好象很伟大. 可是人是会变的. 可能几年后, 我会变成一个狼心狗肺的家伙 (现在我不是吗?). 每天除了吃喝嫖赌, 什么都不做了.
 
难道结婚真的是爱情的坟墓?
2 thoughts on “爱情坟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