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

刚刚看完这一部日剧,<<野豬大改造>>. 已经很旧没看日剧了. 我所以看这一部日剧是有原因的.

我有一个怪癖. 要是你要我看一部连续剧,那连续剧最好是有一首很优美的音乐陪衬. 就如<<宫>>, <<冬季恋歌>>, <<星之金币>> 等等. 都是听了它们的音乐而被吸引. 然后才决定看那连续剧. 可笑的是, 我是看到这连续剧的MTV. 可是MTV的歌, 却不是连续剧的.

不知是谁, 把这首歌和<<野猪大改造>>配合的天衣无缝. 另一方面, 我也被那女主角的表情而吸引.

剧情介绍

本剧主人公桐谷修二是一名在校高中生,内心冷漠却处事圆滑的他,在生活中以游戏的心态乐此不疲的带着假面扮演着各类角色。在学校他的任务就是饰演人气王。如果那个叫小谷信子的女生没有出现,也许修二的高中生涯将在万众簇拥之下安然度过。但正是这个举止萎琐,貌似贞子,被众人唾弃的女孩却让他的生活彻底偏离了预先既定的轨道。就在修二开始把玩信子的人生,试图让她脱胎换骨赢得众人喜爱的同时,他的命运却也在冥冥之中发生了改变。曾经意气风发的他,前方等待的却是难以预知的黑暗和挫折……
《改造野猪》改编自白岩玄的同名著作,这位年仅22岁的青年作家曾凭该小说荣获2004年度文艺赏,并入选权威芥川赏。与时下流于光鲜表面的偶像剧相比,该剧被赋予了更深层次的人文诉求。
领衔主演本剧的龟梨和也,是目前日本最受瞩目的新生代偶像。这位今年初曾凭借《极道鲜师2》一举横扫包括权威日剧奥斯卡在内的三大最佳男配角的19岁少年,在剧中的表现依然堪当出色二字。而小谷信子的扮演者崛北真希,则是从一路从大荧幕摸爬滚打成长起来的童星,在她的身上所表现出来的独特大荧幕气质为本剧增添了更为悠远深刻的意味。同时草野彰的饰演者杰尼斯美少年山下智久此次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这三个平均年龄不到19岁的少年用杰出的演绎再一次让人们欣喜的看到了日剧的未来。
《改造野猪》主创介绍

《改造野猪》改编自白岩玄的同名著作,这位年仅22岁的青年作家曾凭该小说荣获2004年度文艺赏,并入选权威芥川赏。与时下流于光鲜表面的偶像剧相比,该剧被赋予了更深层次的人文诉求。

领衔主演本剧的龟梨和也,是目前日本最受瞩目的新生代偶像。这位今年初曾凭借《极道鲜师2》一举横扫包括权威日剧奥斯卡在内的三大最佳男配角的19岁少年,在剧中的表现依然堪当出色二字。而小谷信子的扮演者崛北真希,则是从一路从大荧幕摸爬滚打成长起来的童星,在她的身上所表现出来的独特大荧幕气质为本剧增添了更为悠远深刻的意味。同时草野彰的饰演者杰尼斯美少年山下智久此次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

这部连续剧并没有什么特别. 女主角也不是什么大美人. 只是它让我回想起我一些事. 对于故事的结尾, 我觉得有点失望. 为什么朋友不能永远在一起呢? 改天我会写看<<野豬大改造>>的后感.

我以前也是个野猪. 在小时候和在理工学院时, 我常常被同学欺负和孤立. 可是没有<<野豬大改造>>那么糟. 其实身边也没什么朋友. 幸好在理工学院二年级时, 认识了我太太. 她使我可以继续面对我的”朋友”.

我也希望我能有野猪的力量去面对我的世界.


野猪的力量万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