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

今天是国家的生日. 可是我却买了自己一份礼物. 哈哈哈!

其实也不是故意买给我自己. 因为在年初, 朋友送了我一张$50的CK TANG 礼卷. 我也去了几趟. 结果什么都没买到. 礼卷将在九月过期. 今天又和家人跑下去看看. 结果还是没买到任何东西. 可是无论如何, 礼卷一定要今天花掉.

走走看看. 看看了又走走. 结果决定为我自己买了一个Sennheiser PX100 耳机. 价值$80. 好高兴哦. 梦寐以求的耳机终于买了. 虽然这个款式算是基本的. 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总比我现在的耳机好.

记得几年前. 我二哥去日本工作. 他买了一个Panasonic的耳机给我. 虽然不是什么很棒的耳机, 可是我很珍惜. 可惜, 过了几年, 最终还是坏了.

可是, 和二哥的关系谈了. 很怀念那些和他和睦共处的日子. 虽然很短暂, 可我很珍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