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一直都有一个愿望. 就是能把时间倒转回1991年. 那就是我理工学院地二年. 1991年是一个对我很特别. 因为那就是我认识我的第一个女朋友.
 
很希望能再一次的更了解她. 能和她过着不一样的生活. 比如说, 去多一点旅行, 看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与其埋头苦干储蓄钱, 不如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一点. 希望能更体谅她多一点, 容忍她多一点, 对她宽容她多一点和最重要的是爱护她多一点.
 
还记得刚认识她时候, 不到半年, 她就提起结婚. 那时真的是吓死我了. 差一点我就逃之遥遥. 之间我们也不知离离和和了多少次. 可是, 我们胡里胡涂的还是在一起那么多年. 从我入伍到社会工作, 她一直的陪伴着我.
 
当然知道时间不可能倒转回. 往事只能回味.
 
2000年, 女朋友已经不在了. 她也升级为我的太太了. 感觉当然不一样. 她胖了. 但人还是一样可爱.
 
今天早上发现我在流鼻血. 不知是不是梦到我太太那1991年的身材.   
2 thoughts on “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1. 今天看了一部电影, 刘德华演的。
    里头有一句话很有意义,
    “ 人生很不辛的是不能重来, 幸运的是你只有那麽的一次。“ sbangj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