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go

相信着帖子对很多人来说一定沉闷.

Sango (珊湖) 是<<犬夜叉>>日本动画片的其中一个人物.

珊湖是驱魔師(妖怪退治屋),全家人都是因為奈落的詭計之下死亡。武器是”飛來骨”。長的像超大型迴力鏢。她也是彌勒的女朋友,為了他的花心費了很多苦工。寵物是”雲母”.

Sango

对我来说, 珊湖是我最喜欢的日本动画片的人物.她即漂亮有本事. 虽然她武术高强, 但也有温柔的一面. 她有一位朋友叫彌勒. 他非常好色。而且各種小奸小惡的事都會做。但他对珊湖也有爱意而珊湖也有同感.

我和我太太说, 要是我们有一个女儿, 我会为她取名 Sango. 我太太笑我疯了.

我对着她微笑. 心里想, 其实她何尝不就是我的 Sango 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