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和鸭的价值…….歪理

这贴子可能会冒犯你. 请多多原谅.
前几天, 在办公室里, 大家都埋怨新水少, 工作又多. 大家都开始想有什么方法来赚额外的钱. 我的朋友有一个歪理来解释为什么做”鸭”会比做”鸡”好.
我: “钱不够用, how?”
朋友: “去卖身.”
我: “哇! 那么低级的工作你叫我去做? 你的头脑烧掉了?”
朋友: “那你还能做什么?”
我: “除了电脑, 我什么都不会了.”
朋友: “对咯. 电脑这行已经赚不到钱了.”
我: “说的也是. 难道我真的要如此堕落? 真的要去做鸡?”
朋友: “你应该做鸭!”
我: “鸭? 对哦. 我是男的. 应该做鸭. 可是我也不是什么俊男. 没人要.”
朋友: “我叫你做鸭, 不是因为你是男的. 而是鸭比较值钱.”
我: “如何?????”
朋友: “鸡的旁手是什么?”
我: “”又” 字啊.”
朋友: “意思就是说”又是一只鸟”. 很平凡的鸟. 不值钱.”
我: “?????”
朋友: “那鸭的旁手是什么?”
我: “甲哦.”
朋友: “意思就是说”甲等级的鸟”. 很高级. 很值钱. 明白了吗?”
我听了都快要晕过去……….
5 thoughts on “鸡和鸭的价值…….歪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