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星期天…..

 
星期天回去工作. 偶尔要为那些服务器 (Server) "充电" 一下. 刚巧我也带了数码相机来. 第一次拍我的座位. 让你们瞧瞧吧.
 
 
 
是不是有那些 CEO 办公室的风景? 其实不是. 因为我太不重要了. 所以公司就把我安排在一个角落. 看看我的桌子吧!
 
 
真是够乱吧!!!
 
以前曾经有经理说我们的桌子太乱. 要我们整理以下. 整理之后, 不到一个星期, 有乱了. 经理又来投诉. 我们就说, 干我们这行的, 很少有一个桌子是整齐的. 还是接受事实吧. 我们承认是乱了一点, 可是我们乱中有序…….
 
还好我太太会带着那两个孩子来. 真是有的闹了. 那两个每次都把办公室当成游乐场. 可是他们每次都玩的很开心.
 
 
2 thoughts on “无聊的星期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