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蛮女友>>

今天百忙之中, 抽空看了<<我的野蛮女友>>. 总共分三段看. 终于看完了. 阁了几年, 这部戏还是那么好看.

记得我太太买了这部戏的VCD, 我拖了很久才看. 记得这部戏上映的时候, 评语都非常的好. 我在想到底有多好. 一天终于看了. 我被着部戏迷的神昏颠倒. 喜欢它的故事, 它的风景和它的音乐. 我开始在网上搜集它的资料. 发现原来有另一个版本. 就是Director’s Cut.

我自己都不相信. 我从韩国订购了这DVD. 我慢慢的看. Director’s Cut的版本使故事比较圆满. 虽然只是一小段, 但我觉得是很重要的一段. 看了之后, 眼睛都湿湿的.

不知为什么, 老是喜欢看这种戏. 真是无药可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