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公司

最近被公司的白痴搞得我团团转. 不知道他们怎么会当上经理. 他们又懒惰. 他们不是笨而是蠢. 有差别吗? 有!!! 因为蠢还比笨还要笨!!!!真是气死我了. 有些经理说得他们有多本事. 可是里面却是一个空壳. 每天只会发号施令. 连一个网页的资料也要 Copy and Paste 给你. 你看你自己有多懒. 你们的手残废了吗? 还是你们的脑已经在你们的屁股那了?

他们真是乌龟王巴蛋!!!!! 要是有曹一日我可以把我的辞职信丢在你脸上, 那个感觉可能和做爱没什么两样!!!! 哈哈哈!!!

希望你们会有抱应. 最好是客户把你们弄到求生不得, 求死不能!!!!

朋友们, 要是有工作, 记得关照小第我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