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

再过一个星期就去旅行了. 在旅行期间,我的大儿子会和我父亲一起住. 老二和老三就会由我们的保姆照顾. 其实我有点不高兴. 我的大儿子很喜欢和老二一起玩. 要是把他们分开, 我真的是很不忍心. 但保姆不能应付三个小孩. 尤其是老大特别调皮.

我现在可以想象那天我们去机场, 我会很舍不得他们. 以前常常说"无所谓". 但现在却………唉. 幸好当我们离开时, 老二应该已经在睡觉. 我们离开也比较容易. 但当他睡醒过后, 又看不到我们, 他一定觉得很失望. 想到这个, 我会觉得很伤心. 哥哥不在陪他玩. 父母又不在. 他一定会感到无比的寂寞.他必须忍受四天的寂寞. 我的心里真不好受.

我和我太太商量过了, 以后我们尽量把孩子们一起带去. 尽量不要让他们分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