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介绍

大家听歌通常喜欢听那些热门的歌曲. 我有时侯就喜欢听那些没有名气的歌曲.

记得苏慧伦 刚出道时, 她才十九岁. 她的第一张和成名专集, <<追得过一切>>, 收录了一首<<爱我好吗?>>. 我很喜欢这首歌. 听了很忧郁.

另一首值得一提的是周治平的<<Mr.Lee 你要往哪里去?>>. 以前我一直向往到国外工作. 想到我在机场的情景, 朋友和家人为我送行. 难免回觉得难过. 总觉得这首歌词很有意思.

要是你想下载这两首歌, 请到 http://mousehunt.multiply.com/music/item/9.

<<Mr Lee 你要往哪里去?>>
周治平

词 曲:周治平

Mr.Lee 你要往哪里去?
加州的阳光还是New York的雨?
今夜的台北还是一样拥挤
没有关系 747已远离

当所有爱你的人 和你爱的人
因为你要远行 都聚在一起
肩上沉重的行李 童年的记忆
情人的泪滴 都挤在一起

地图上写满了叮咛 手握的全都是关心
Mr.Lee 你要保重你自己

再见了故乡的人 故乡的土地
那些你曾熟悉 却必须抛弃 
飞向梦里的天地 梦里的憧憬
长久的追寻 你从不曾放弃
长夜里难免有孤寂 你要有承受的勇气

Mr.Lee 等待着你的消息

Mr.Lee 你要往哪里去?
加州的阳光还是New York的雨
今夜的台北还是一样拥挤
OH,没有关系
747已远离

在一个寒冷冬季 电话的那头
传来你的声音 轻轻的哭泣
肩上沉重的期许 长夜的孤寂
心碎的梦境 你不能继续
如果一切能够顺利
你说 希望在不久后重聚
Mr.Lee 盼望着你的归期

Mr.Lee 你要往哪里去?
加州的阳光还是New York的雨
今夜的台北还是一样拥挤
OH,没有关系
747已远离

当所有爱你的人 和你爱的人
因为你已远离 都聚在一起
再见了年轻的你 深深的叹息
情人的泪滴 都挤在一起
闭上你沉睡的眼睛
回到你离开的土地

Mr.Lee 再见了 Mr.Lee

Mr.Lee 你要往哪里去?
加州的阳光还是 纽约的雨?
今夜的台北还是一样拥挤
OH,没有关系 Mr.Lee已远离
Mr.Lee 已远离……

~~~~~~~~~~~~~~~~~~~~~~~~~~~~~~~~~~~~~~~~~~~~~~~~~~~

<<愛我 好嗎>>
苏慧伦
作詞:何啟弘     作曲:黃慶元  

雖然收斂了許多的情感
還是洩露了我的不安
於是你開始冷淡
我也開始問自己該怎麼辦

如果你知道我的遺憾
千萬不要再不以為然
我的生活已經混亂
到處漂流卻始終靠不了岸

這是我最後 最美
最真 最心碎的留言

喔 愛我 好嗎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喔 愛我 好嗎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如果你知道我的遺憾
千萬不要再不以為然
我的生活已經混亂
到處漂流卻始終靠不了岸

這是我最後 最美
最真 最心碎的留言

喔 愛我 好嗎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喔 愛我 好嗎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喔 愛我 好嗎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