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疏远而高兴?

 
我有一位朋友. 他人很好. 可惜他有一个"有等于没有"的女朋友. 他们去年分手了. 在分手前的那段期间, 我看得出他很不高兴. 分手后也一样. 我们常常联络. 彼此的友谊也渐渐加深了. 我常常催促他赶快找个女朋友. 他虽然比我年轻, 但很多人说我的样子比他年轻. 哈哈哈!
 
就在去年尾, 他的地下情终于暴光了. 渐渐的, 我们就越来越少通电话了. 其实心里有点难过. 平时可以说话的朋友没几个. 现在最好的那个也"有异性没人性"了. 同时, 我也为他感到开心. 之从有了新女朋友后, 他也变成更开心了. 笑容也多了.
 
每个人都一样. 找到了伴侣, 大部分的精神和时间一定会在伴侣那. 给朋友的时间也变少了.
 
难道你不是吗?
 
One thought on “因疏远而高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