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难测

 
人真的是很善变. 现在在我这情况, 就知道别人真正的为人是怎样.
 
让我惊讶的是, 有同事以为我用辞职来要求加薪. 我虽然很爱钱, 但我还没堕落到那个阶段. 虽然我知道那同事说这些话时是没恶意的, 但还是让我觉得当我做某些决定时, 别人会怎样看我.
 
也有同事劝我再考虑我的决定. 叫我别意气用事. 虽然我觉得我在公司是有点委屈, 但我不是因为我的尊严或自尊心而辞职. 我的想法和当初我认识我的太太一样; 家庭的生存是最重要的. 要是一天我真的穷途末路, 为了家, 我愿意牺牲我自己. 我也愿意做那些见不得人的事. 最重要的是家人有三餐温饱.
 
 
4 thoughts on “人性难测

  1. 哪有暗示呀。我这人说话就是太直接,不讨好,其实是没恶意的。你的生活压力太大啦,或许这就是新加坡人的生活。~kim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