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

今天和太太商量一些重要的事. 虽然我掌握经济大权, 但只要我觉得重要, 我都会和我太太商量. 我从来不相信只因为是我赚钱回来养家, 全家人都要听我的.

太太对于我对那事情的看法, 只是说了一句, "对于这件事,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 我都会在背后的支持你. 我不会左右你的决定."

不知这是不是"向夫教子"的例子. 听了这番话, 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温暖感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