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君千里, 终需一别

4月12日. 这是我在公司的最后一天. 要是说我不伤心, 那是骗人的. 4年了. 不知不觉, 4 年就这样的过去了. 这是我逗留最久的一间公司. 现在回想起在公司里的笑声, 同事们的互相讽刺, 或者是为了娱乐别人而自我讽刺, 感觉上是那么的温馨.

但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 今天, 我还是决定走了.

Cindy – 对我来说, 她还是个小女孩. 虽然要到30了, 脑袋还有一点童真. 她可说是我们公司的花旦. 我和她简直是蛇鼠一窝. 有时侯可说是狼狈为奸. (Cindy, 别否认了. 记得丢垃圾的事吗?………. ) "结婚还是可以叫我. 不是说好我会炒一道菜给你当成是我给你的红包吗?"

戴芬妮 – 算是公司的长老. 服务了六年, 但事业还是在原点. 可是, 她也步了我的后尘. 她将会在五月份离开, 安心的去养胎. 她可说是一个小富婆. 再加上有一个能干的先生, 她可说是高枕无忧. 在她养胎时, 她还打算去投资. 真是个高人. 她也是使我再开始听华语歌的. 还记得她介绍一首歌叫做"心动". 现在这首歌已经变成我孩子的摇篮曲了.  "记得要寄宝宝的照片给我看啊!! 而且要再接再厉的生第二个!!"

Victor – 成熟稳重派. 他的身体可说是 muscle liao liao. 要是你们要找一个人陪你去健身, 他是最理想的人选. 在公司, 我们的默契十足. 最喜欢的台词是 "Th—-an-k y—-ou". "记得你上岸当了personal trainer 后,  要通知我啊!!"

Tommy – 每次宣称说他不说谎. 这成为公司的笑柄. 他人很老实, 但他还是会说谎. 他可说是公司的知识分子. 脑袋就是那些什么 Delphi script 或 "How to be a millionaire." 但4年过了, 他还是个打工的. 但车是换新的了.也算是不错吧. "要是你真的成佛了, 记得要塔救我啊!! 记得成佛的首要条件就是不能说谎. 但公司对你恩重如山, 你又怎么舍得离开公司呢?"

Vishu – 原则和稳重派. 但奇怪的事, 每次和他都有废话讲. 他最喜欢谈他在印度的生活和 cricket. 我和他说过, 要是我去印度的话, 我一定会投靠他.

其实还有一些同事是值得一提的. 例如 Michelle, Josephine, Sok Yeong. Brendan, Salvador 等等.

朋友, 谢谢你们在这4年里给了我无限的回忆. 也谢谢你们为我的未来操心.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我们还可以在Cindy的婚宴再相聚!!

要记得保持联络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