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

 
不知不觉, 在新的公司已经差不多有一个月了. 在这其间, 每天不是草拟计划书, 就是去上课. 现在每天脑袋只有 IBM, HP, Thin Client, Blade servers etc. 有时侯就是想如何去把几百万的工程削减到越便宜越好.
 
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我的工作. 朋友说我好象比以前比较开心. 我回答说这跟开心没有关系. 我只是为了钱而做工. 我已经不是二十来岁的小伙子了. 我已经对工作没有充满热诚了. 现在就是"有工就做, 有屁就放."
 
太太常常问我有没有后悔. 太太说我以前是每天穿的很不象样去上班. 时间到就回家. 有时侯还可以溜回家. 每天就是躲在办公室里. 现在就大大的不同了. 每天要穿长秀衣去上班. 还要"抛头露面". "接客"时还要打领戴. 我简单的说. 现在整个家都靠我过活. 我不能为我自己而活了. 看在钱的份上, 就要准备接受新的挑战.
 
在上个月, 我把我的四方式的屋子给卖了. 在七月尾就会搬家. 现在就是等那五方式的主人把钥匙叫给我. 又要花钱装修了. 我已经开始忙了. 忙着计划新屋的设计和跟装修商联络. 为了省钱, 我还打算自己油漆呢.
 
好啦. 现在到此为止. 有时间再update你们!
 
4 thoughts on “近况

  1. i like the way you say "got work do then do, got fart then fart"..  hahaha.. but anyway, nice to see you finally moving to a bigger flat.. i know money is everything in this world but there are things even money also can\’t buy.. also remember this "if the problem can be solved by money then it\’s not a problem.." hangin there bro..  -Amik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