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步看一步

 
不知为什么, 我有一种感觉, 就是我的老板不喜欢我。 虽然他在工作上会和我接洽和偶尔去吃午餐他也会叫我一起。 可不知为什么, 就是有这种感觉。 不知是不是我太多心了。
 
有时会想想未来。 心会有一种的恐惧。总是怕前不够用。 我其实已经选择了一份我一向不喜欢的工作; 那就是行销。 虽然我没有任何“quota"需要达到, 但我也是属于行销的一分子。 但两个月也是这样的过去了。 虽然不喜欢, 我也是这样熬过去了。 通常很多人都会认为行销工作赚的钱会比较可观。 难道这是我唯一的选择吗?
 
前几天和同事聊起, 我们都一致认为最好能到 principal vendor 工作会比较好。 可是这也有一些障碍和困难。 说来话长。
 
现在只能埋头苦干了。 走一步看一步吧。
 
One thought on “走一步看一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