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外国”是在哪里?

 
昨天在看我哥哥在今年初在香港拍的照片。 这使我回想起我两年前在香港的时候。 带着家人去香港迪斯尼乐园的情景。 脸上不禁的笑了起来。
 
正当我在看照片时, 我收到一封电邮。 是我经理发的。 电邮写着我们的vendor邀请我们在下个月去外国“联络感情”。 我想“哇。 他们好挺大方的。” 我的脑袋就想电邮的“外国”会是在那里?是Batam, Bintan还是Kuala Lumpur? 我想应该是Batam或者是Bintan。 因为这两个地点是最便宜的而又靠近新加坡。 可是, 为了满足我的好奇心, 我还是问了我的经理那“外国”是在哪里。
 
我的经理回答“香港”。 我楞在那里。脸上的笑容不见了。 我的第一个想问的问题就是“我可以不去吗?” 因为时间刚好是我要搬家的时候。 我回去再看电邮。 有一行字写着“Attendance is compulsory"。 我刚加入公司, 最好不要被记大过。 所以只好把搬家的日期更动一下。
 
 
One thought on “那“外国”是在哪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