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人开始经常怀念过去时

最近一直想起一些老歌。 比如周华建的“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和陈淑华的”一生守候“。 不禁的, 我会把歌哼起。 想起我刚开始听周华建歌时候, 我才18岁。 我在我已经是三十中了。 真是岁月不饶人。
回想起, 我是如何过了这三十多年? 有时候会觉得一事无成。 当朋友已经在当经理和开大汽车时, 我还在拼搏和搭巴士。 朋友在周末可以带家人去海滩玩。 我呢? 就只能待在家里。 因为好像去哪里都觉得不方便。 还是我已经老了。 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我曾经读到”当一个人开始经常怀念过去时, 也就是说他已经开始老了。 老不是在肉体上, 而是精神上。”
时光飞逝如电。 我们总是看着终点。 却忘记到终点的过程时。 在我们出现的一景一物, 也是如此的珍贵。朋友, 路过的人, 我们有多少次能记住他们的名字或样子。 记得读到Kimmooi 的博格, 她在飞机上碰到的那搭客和他所说的话。 也是值得我们去想想。
天啊。。。。 怎么写了一堆连我自己都看不懂的废话。。。。。
2 thoughts on “当一个人开始经常怀念过去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