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Up and Away……….

今天读报纸,说什么巴士等候时间会缩短到十分钟。 昨天又有报道说巴士站有显示牌, 显示下一趟巴士会几点到达。 今天就读到地铁车资会增加。

唉。。。。真的是在搞宣传。显示牌。。。。。 缩短等候时间。。。 还不是我们乘客在支付!!!

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为什么我舍弃高楼而住矮楼。 我的新家大概走五分钟就到地铁站了。现在住的地方要走大概12到15分钟。

我的家有五个家庭成员。 要是我搭轻轨列车, 单单车资就要S$3。 十年后, 每个人的车资很可能已经涨到S$1。 五个人就要S$5。 来回就要S$10。 这还没包括巴士或地铁的车资。 我的薪水都没有涨的那么快。

每年车资都在涨。 只有上, 没有下。 要是你希望有一些东西不会变或者很少变化, 那就是你的薪水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