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疚

 
明天早上我就搭巴士去KL了。 这是为了出席公司的节目。 虽然只有一天, 但还是对孩子们依依不舍。 幸好我的工作不需要出国。 可是有时一些培训是在外国。 那就没办法了。 我十月回去巴厘岛参加一个三天的培训课。我真的不知道我孩子们会怎麽样。 尤其是我的老二, 他一定会到处去找我。 我太太就惨了。
 
这样一想, 我就会觉得很内疚。 很想带他们一起去。 但又付不起。 再加上是公干, 也分不了身来陪他们。
 
唉。。。。 怎麽办?
 
One thought on “内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