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到蓝天

本想十二月去台北和太太走走。 可是看到每月的开销, 不禁的觉得害怕。 过后想了又想, 还是尽量抽出一些预算去比较近的国家。 最后就决定了曼谷。 但这也不是绝对。 因为我必须找到人看我孩子。 这次我只想和我太太两人单独在一起。

其实却最近在工作上真的很忙。 再加上有四位同事辞职, 真是有点难过。 虽然同事离开是必然的事, 但还是会觉得。。。。唉。 真是无言。。。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公司被人投诉。 真是冤枉。 这次有的看了。 我始终还是被卷入公司管理层的纠纷。

今天和客户开完会后, 我和同事本想去吃晚餐, 可是经理的一通电话就弄得我没胃口。 那通电话就是和那“纷争”的事。 最后只是吃了几个沙爹。可是在这很短的时间和同事共餐, 我们都彼此发表我们对某一些事的看法和各自的未来。 这使我对他们的了解多一点。 也同时增进我们彼此之间的认识。

朋友们, 虽然我们彼此都有自己的烦恼, 但只要我们积极的寻找办法, 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见到蓝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