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

 
 
刚刚看了【不能说的秘密】。 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 棒。
 
虽然我无可否认周杰伦演的相当的不错和桂纶镁是蛮美丽的。 可是吸引我的地方却是他的故事。虽然超越时空的爱情也不是什么新鲜题材。 可是能用音乐操控时间,这对我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
 
故事实在是很优美。看到结局时, 我真的高兴到差一点就叫了起来。
 
还有桂纶镁。 其实她并不是那种美女级的。 可是在戏里, 她却有那一种很吸引人的气质。要是我有这样的一的女儿的话那该多好。
 
还有就是那首【不能说的秘密】的歌。 我刚开始都不懂周杰伦的唱些什么。 可是看了影片之后, 我会比较欣赏。 比如说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这两句我觉得形容戏里的小伦有多怀念和渴望着小雨。
 
戏里的音乐也是很好听。 尤其是那四手联弹。真是默契十足。 由于钢琴是我最喜欢的乐器, 所以可能就会对【不能说的秘密】比较有好感。
 
一曲动人的乐章奏开了一段最真挚的爱情 。。。。。。。。。
 
2 thoughts on “【不能说的秘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