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iage are made in heaven, but so are lightning and thunder

 
几天前和朋友聊天, 才发现他已经准备和他太太离婚。 虽然我觉得很遗憾, 但有时候我们必须做出一些不开心的决定。
 
这几个月来, 看着朋友似乎很开心, 但原来在心里已经是那么的失落。 尽管我如何劝他, 他已经坚持他的决定。
 
有时我猜想, 两个人在百万人之中可以相识和结识已经算是一种缘分。 可现在闹到这个地步, 是谁也不想的。 我常常和朋友说, “Marriage are made in heaven, but so are lightning and thunder." 两个人的关系总是有起有落。 但我们如何去处理就是其中一个关键。 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谁对谁错有时也很难分。
 
我很珍惜我和我太太的关系。 我看全世界只有她能这样容忍我的这个坏脾气。 换成是别的女人, 我早就被砍成十八断了。
 
 
One thought on “Marriage are made in heaven, but so are lightning and thunde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