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我也会有这一天

 
今天去了一趟诊疗所。
 
医生:“我劝你还是去看一下专科。”
 
虽然我已经预料到了。
 
我: “情况有那么糟吗。”
 
医生:“他们有比较好的仪器。 可以做出更明确的诊断。”
 
我: “最坏情况是什么?”
 
医生: “就是动手术把异物拿出来。我们必须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我: “需要动手术的几率有多高?”
 
医生:“不知道。 要看专科医生怎么说了。”
 
没想到我也会有这一天。
 
3 thoughts on “没想到我也会有这一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