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谢谢你们的关心

 
今天有朋友出于关心, 问我还好吗。 很谢谢你们的关心。 其实我还好。 只是日常生活有一点不方便罢了。 其实我的病也不是什么绝症。 比起那些患癌的人, 我得“病”简直是小巫见大巫。至少还有办法医治。
 
虽然提起动手术, 我其实很害怕。 我连抽血都怕, 何况是动手术。 只是我的“病”使我本能乘搭飞机。 我更关心的是, 本来决定在十二月带孩子们去香港迪斯尼乐园。 他们也期盼了很久。可惜我现在有这样。 我真的不想让孩子们失望。 我真是太不争气。
 
希望奇迹会出现。能吃药就会好那该多好。可能坏事做太多了。 报应来了。
4 thoughts on “很谢谢你们的关心

  1. Nonsense. I don\’t believe in Karma. In this world nothing is fair. Just watch out things that you input in your mouth (eg. Avoid oily stuff) and output from your mouth which is wor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