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心

原本明天按医生的介绍, 会去私立医院的专科医生诊断。 可是想想有点不甘心。 因为私立医院的专科一定不便宜。 我也不是说那医生是乱乱介绍。 只是我觉得有多一个医生给意见会比较安心。

今天就决定去政府的诊疗所去看一看。医生只是看看受影响的部位。问了些问题就说出可能的病因。 她就给我一些抗生素。要是一个星期还不见效, 然后再让我看专科医生。

神啊!!! 请你救救我吧! 我能不能带孩子去迪斯尼乐园就全靠你了!!! Tongue ou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