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能胜天?

 
能再听到的感觉真好。 失去一只耳朵的听觉两个星期了。 即使现在能听到汽车的引擎声, 那声音其实也是很美妙。
 
今天去了私立的专科医生。 他马上为我在我的耳膜开了一刀, 把液体吸出来。 那感觉其实不好受。 当手术刀在你的耳膜时, 你可以清清楚楚听到那切除的声音。虽然听觉没有像以前那么好, 但比起两个星期前, 真的好多了。
 
以为没事了。 医生却有了新发现。
 
我可能患癌了。在我的某某处, 医生发现了一个不寻常的肿瘤。医生说可能是癌细胞, 不然就只是一个无伤害的肿瘤。 可是从他的表情, 我看得出她在敷衍我。医生从那肿瘤取出样本去化验。 真是痛死我了。  
 
希望是无伤害的肿瘤吧。 所谓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 我只希望要是真是癌细胞, 希望上天会至少让我看我孩子长大。 那我也比较开心。
 
可是有什么时候人能胜天呢?
 
 
4 thoughts on “人能胜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