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今天我把我的事告诉了一些同事, 让他们有心理准备。 由于我还不知道我的癌症是在第几期, 所以医生也无法判断我需要什么治疗。 同时知道我的情形都吓了一跳。 我才三十中旬, 就已经得癌症。

今天和一位同事聊起。 我看她手上拿着中药。 我就问她是在哪看中医。 我就问那中医会不会医癌症。 她就跟我说“把它切掉。”我愣了一会。原来她是从我另一位同事知道我的事情。和她聊了一会, 原来她去年也得了癌症。 应该是在耳朵的部位吧。 她分享她的经验。也告诉我如何去看待这件事。 她说最重要的是保赐心情开朗。 和他聊了之后, 心情好了一些。

谢谢你, Doreen。 和你谈话后, 我觉得好了一些。 也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以你为榜样。 会勇敢的去克服这个病魔。 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