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徨

 
其实到现在, 我还是觉得有点彷徨。我从来没有想过“为什么是我?”的问题。我的脑袋是想着如何面对这个问题。
 
还记得当我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在Suntec 开会。 那是我只是想着赶快去医生那去了解详情。我的脑袋也开始想来医治这个病的天文数字。为了省钱, 我还去搭地铁。当我便走时, 我的脑海开始浮现孩子们的脸孔。我开始哭了。 眼泪慢慢地流下一直到诊所娜。我恨弱吧?
 
到了诊所, 当医生证实了报告, 我真的在那大哭一场。我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这病回遗传给我孩子吗?”医生也不能确定。
 
离开了诊所, 刚巧我太太打了电话给我。我马上含着泪说“对不起。我得了癌症。我连累了你们。”不久, 我也通知了我的哥哥。很令我欣慰的就是他们很支持我。平时很少和我联络的哥哥也来给我提意见。
 
这几天,虽然我很担心, 但我要装着若无其事继续生活。有时我会这样想。可能这真的是报应吧。我一定做了什么坏事,才会有这样的惩罚。可是我也要谢谢他对我仁慈。至少他还给我一个机会。要是他给我的是爱之病,那我一定完蛋。(这句话只是针对我,和其它的患癌或爱之病患者无关)。
 
我不知道我的癌细胞已经扩散到什么程度。 我也不知道我还能活多久。 要是你看到这个博客已经没有动静了,我也可能不在了。 
4 thoughts on “彷徨

  1. 胡说啥了!希望你的手术可以尽早进行。我真担心,手术还没开始,你已经被忧郁症搞垮了。几时手术,知会一声,让我们给你打打气OK。

  2. Dun think too much bro. Be cheerful and keep looking on the bright side. Live on for your families, dun lose the will. Cause it is medically proven that one, whose will is strong to live on, shall overcome and live on! You have my supports!!

  3. 你很坚强了。想哭的时后就哭吧。哭出来会好一点。要勇敢, 想想爱你的家人和朋友。衷心的,向天国之父祈祷吧!他一定会听见的。他一定会给你力量帮你度过难关。他一定会为你找来很多的天使给与你帮助。不要想太多。让医生为你想办法。记得你有很多朋友愿为伸出援手与为你打气! 你可以找一些你喜欢的事来做。Diverted your attention。或每天一定要对自己说你一会康复的! 打倒病魔!! 要说 x 10times!! 加油!!

Leave a Reply

